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学校荣誉>详细内容

学校荣誉

我校获评“江苏省第一批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1月,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在第一批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的评选中,被评为“江苏省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

a7c63ad5da33403b81bb720843ceb187.jpg

1a9a5cc13f9b40d099a4efec363f6d1c.png

我校是全省初中AI教育课程基地,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对照评选要求,对学校人工智能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并顺利通过了第一轮的材料初评。在第二轮答辩中,项目组任丽君和王佳莉老师代表学校做了《初中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汇报》,分别从基础设施、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特色创新、课程开发等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学校人工智能教育,并进行了答辩,最终脱颖而出,顺利获评“江苏省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全省共40所)。

1af09203018f431fa2c122b1eb091ab4.jpg

江苏省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的获评,必将更有力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根据教育部人工智能教育进校园的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学校人工智能教育教学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