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附校新闻>详细内容

附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字体:

2月2日下午,通中附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中附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华、市教育局组宣处副处长朱小莉莅临指导。

3c1db71f2ceb4ab1b3e25d93258a2b13.JPG

根据市教育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学校党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以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征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在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反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蓝寿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细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蓝寿军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陈建林、夏平平、冯卫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和学校办学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0f8cfef0bf924ad7aae3d933c6066ca4.jpg

张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通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民主生活会,对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具有重要意义。他认为,通中附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找问题深入实在、剖析原因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这次民主生活会标准定得高、尺子把得严、功夫下得深,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他就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修炼党性铸忠诚,二要躬身笃行勇担当,三要标本兼治抓整改,四要持之以恒强党建。

3d4b96130e2648feadc01fb43a80882f.jpg

蓝寿军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表态。他表示,通中附校班子成员将继续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谋发展、细化问题促整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ef6032984c6741f78e6268625b5e2a8f.png

文字|刘欣颖

图片|俞晓杭


分享到:
【打印正文】